close

 

上次慘遭滑鐵盧,只好這次再來一次,只好重考了!

是有沒有這麼幸運,這次的抽題代表又是我了,哈哈哈~

不過感覺自己的手氣好像似乎都還不錯噎!幸好都沒有抽到黑糖和菜肉那組,因那組題好像比較忙了點,還有我也不太喜歡那一組題。

考發麵類的原則上考起來時間都還蠻夠的,不會來不及。但聴說酥油皮類的,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!

這次是上午考術科;下午學科。早上可真是有夠早的,老娘可是6:00就起床了。

新店離我好遠哦,騎車至少也要1.5Hr 坐車更是不止這時間了。

據我知道還有人從新竹、中壢上來考的人大有人在。沒辦法丫,發麵類的全台灣就只有"莊敬"有在辦理。且考場設備又還不錯,所以有些考酥油皮的也特地跑上來應考了。

所以就別在抱怨了。

7:30我準時報到,考試時間到8:30~12:30結束,我這次抽到的是雙色饅頭、發糕。另外一組就是做菜肉包、蒸蛋糕囉!

我大約在11:55分左右交出產品+製作報告書

下午好像是15:20考學科,我考了92.5分。其實到後面也不太想唸了,因之前都有做過線上模擬試題了。<測了好幾回合>

成績公佈時間好像在17:00的樣子?我也有點忘了,只是覺得,等待的時間好漫長,好漫長.......。

公佈的那一剎那,真不敢相信我通過了! Yeah....謝謝評審囉,想說覺得自己做的很差應該會有點危險?還好也過了。

好呷在,下午有去考。

考起來的感覺其實不會很累啦!穩穩的做,應該都會沒問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u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